August 31, 2014

【Crystal Rose-Ribbon】改造衣物的好幫手

雖然我不知曾幾何時就這麼默默從巧手變成了拙手,
但為了勤儉持家,偶爾還是要自己手工改造一下衣物,
這時最好的幫手就是 Crystal Rose-Ribbon 的緞帶,就算手很殘,至少緞帶很美麗。

第一個改造的證物A是幾年參加阿tu婚禮時的粉紅洋裝,
原本袖口的那條粉紅邊我實在怎麼看怎麼礙眼。
(但現在看又覺得還好,人生啊)

於是出動了這 270公分才$80元 的花飾緞帶▼
(因為這價錢實在太驚人了,我一定要用粗體標出來)
Crystal Rose-Ribbon 緞帶專賣店
把袖口改造成這樣▼
不好意思當初沒想到要拍特寫照,
而且因為洋裝外層的網紗洗一次就爛了,
所以也無法重照,但大概意思就是那樣。


第二件證物B是這雙好不亮麗的桃紅小puma▼
照片已經是變身後的圖了,
沒想到我竟然找不到半張它的原身照,
但原本總之就是雙連鞋帶也桃紅的桃紅鞋。


這雙鞋我其實也買了幾年,
但因為它實在太通紅所以不是很常穿它,
直到最近才終於被雷劈到,想到可以幫它換鞋帶,
於是迅速傳了照片給老趙,要他幫我直接挑個淺色的緞帶,
他也當機立斷,
火速決定這重責大任就交給這 270公分只要$45元 的可愛小橘狗腳印,
(當他跟我說橘色有配到色時我還茫然地問我鞋子哪裡有橘色了)
(他回:你鞋子的車線和logo不都橘色的。美術人果然眼尖。)
Crystal Rose-Ribbon 緞帶專賣店

換好後,穿在腳上像這樣▼




第三件證物C同樣也是多年前在 Guess outlet 買的一件薄外套;
雖然是在outlet買的,但記得也要$50多美金,
所以穿一次就不小心把袖子勾破,
這口氣怎樣也吞不下去,不能就這樣算了。
我之前其實就用第一條花飾緞帶補過,
但因為偷工減料沒縫好,下水洗過幾次就有點毛掉,
於是這次又買了這綑和外套近色,270公分$155元 的蕾絲緞帶來遮羞▼
Crystal Rose-Ribbon 緞帶專賣店

修補好的外套長這樣▼
但補好後還沒穿過所以沒有實穿圖。


------
2018/03/21 補充
除了拿來改造衣服外,
我也有備幾款花色在家準備用來包裝禮物的。
現在很懶得買包裝紙,
但只要綁上一條緞帶就很漂亮。
尤其它們有很多款式和材質都很特別的緞帶,
包起來效果很棒。
要送朋友的九層塔幼苗盆栽

除了緞帶外,
我還很喜歡它們家賣的用蓪草做的裝飾花。
不像一般假花塑膠感太重,插起來很漂亮。
只是家裡有小動物的要小心他們會去咬,
像我們家兩貓就很喜歡把梅花苞當米香一樣卡滋卡滋啃。
(家裡暫時沒適合的花器,先隨便找個玻璃瓶插)
Crystal Rose-Ribbon 賣的蓪草裝飾花
------


上面幾綑緞帶只是 Crystal Rose-Ribbon 的冰山一角,
裡頭各種材質款式,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通通都有,
連逢年過節都有應景款:
Crystal Rose-Ribbon 緞帶專賣店

Crystal Rose-Ribbon 緞帶專賣店

除了零售緞帶外,店裡還有提供客製化緞帶/品牌/婚禮/紀念、
代客禮品包裝、緞帶設計規劃、創意禮品課、
緞帶捧花課、緞帶結飾課、緞帶刺繡課程,
喜歡緞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Crystal Rose-Ribbon 店面資訊:
(02)2302-3968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8號
(萬華火車站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0:30~20:00
週日/國定假日 10:30~18: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