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2

〔汪嗚〕狗如主人?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說真的,Lucky 養了十幾年,我還真不知道她愛齜牙咧嘴的壞習慣到底是哪來的,╮(╯▽╰)╭
除非是她主動來找你,要不然一靠近她,一定是馬上「嘶~~」的低聲咆哮。
但其實她也沒有真的攻擊人的意思,你要摸要親要揉要搓怎樣都還是可以,
只是不露露牙、吼一吼,她就好像很空虛的樣子。

她最大的怪癖是非常討厭別人用手指指她(不是愛吃指甲屑、皮屑、耳屎和鼻屎嗎?),
只要視線範圍內出現食指,她就會露齒咆哮,
而且你指多久,她就可以兇多久; 手指一收起來,她就立刻恢復正常。
像下面影片一樣:食指→嘶~、收回來→安靜、食指→嘶~、收回來→安靜。
我有一次無聊整整跟她這樣玩了十分鐘,結果她還沒玩膩,我就先舉手投降了。


也因為她有這壞習慣,所以碰到路人問我她會不會咬人,
我只能老實回答:「應該不會,但是我不能確定,所以最好還是不要摸她。」
畢竟,我也還真的惹惱她被她咬過。囧。 


不過這位老太是標準的惡人沒膽,一碰到真正害怕的情況就立刻石化。
所以洗澡、打針都非常好解決,因為她會乖乖站著任人擺佈。
這麼愛生氣的機車個性,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被我潛移默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