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12

〔汪嗚〕原來狗老了也會淺眠?

(這隻狗真的很機車,床上如果沒有鋪床單的話就打死不上去睡,除非被單還在!)

遙想我當年在二十初頭的青春年華展開失眠人生時,Lucky還是一個好吃好睡的小朋友,
所以不管我在床上怎麼翻覆,除非我真的硬把她挖起來,
她都依舊睡得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不過今年開始我發現她也很難一覺到天亮了,
常常我稍微一翻她也會跟著起身換位置或乾脆下床溜達再回來,
而且——她。終。於。也。會。被。蚊。子。吵。醒。了
(妳小時候明明會吃蚊子啊,現在為什麼不吃了?泣)
但是我翻她就動,她動我就更難睡,
這樣上下交相賊的結果就是我們兩個都輾轉難眠,無語問蒼天啊。
難怪我和她的白頭髮都越來越多了(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