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12

〔汪嗚〕That is one ridiculous dog

Lucky 是一隻非常盡忠職守,我在哪她就在哪的狗,
我在房間打電腦,她就在床上睡覺,
我在客廳沙發看電視,她也跟著在沙發睡覺。
所以昨天我抱著手機癱在沙發看 Just Go with It 的時候,
她也不能免俗地跳到我身上磨蹭撒嬌。
但世事就是這麼弄人,當時我正在認真的drawsomething,
所以下意識地就把她擋開架走。
沒想到這位姑奶奶求歡兩三次不成後,便負氣回房間睡覺,
而且兩個小時的電影中完全沒有回來,
等到我看完電視洗完澡回房間後她才又不甘心地來討抱,
這是否也是一種傲嬌?
(照片是示意圖,不是事發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