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2

〔台北〕濃濃復古味的波麗路餐廳

上星期六提前慶祝雞米生日,
老趙帶我們去吃了一家很酷的餐廳,繼客棧之後第二酷的餐廳!
據說波麗路是全台最早的一家西餐廳,成立於1934年,光是招牌就很有歷史感,
更神奇的它的那扇黑門,簡直就像時光隧道的入口一樣,
一走進去,立刻回到過去那純樸的相親年代啊!

然後看看這菜單,菜名也很復古,不看英文都不知道是什麼菜。
就算給我想八輩子,我也想不到「退而」是雞尾酒!
我們在老趙的推薦下點了法國鴨子飯、A餐和特餐三人一起分,
連餐具都很有時代感,這家店真是太珍貴了。
下面這是鴨子飯▼
我沒有特愛吃鴨,
不過它煮的很爛,直接用叉子就可以骨肉分離,立刻征服我的心。
而且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它超大一塊,
加上我自己嗑完快2/3的白飯,撐都快撐死。

以下因為我比飢餓遊戲還要飢餓,加上一心等待飯後的復仇者(我愛 Hawkeye,喔耶!)
(整篇文章加粗體的居然是這句話......)
所以沒仔細分誰是A餐,誰是特餐,
總是兩種套餐都是有餐包、沙拉、雞尾酒、湯、蝦、主菜、水果、甜點和飯後飲料。
價格雖不便宜,但是這麼多道菜,感覺還是很划算。
沙拉很特別,還有雞翅、鑫鑫腸和肉凍!肉凍!
蝦子和主菜的肉質都很鮮嫩,而且口味充滿的濃濃復古風,好吃又特別。
我們的飯後飲料點了熱咖啡、冰紅茶和檸檬汁,
本來以為很普通所以我就懶得照了,
結果沒想到是大失策,因為他們家熱咖啡太好喝了,
香不用說,重點是不苦不酸好順口!是我在台北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不過我們很悲情地吃完了要結帳才發現,咦,為什麼別人都有餐包我們沒有?
所以它也在照片中缺席......╮(╯▽╰)╭

臨去前我們不忘在門口的哈哈鏡合影留念,
人的變形不明顯,倒是鏡子的髒污很明顯。噗。

波麗路官網:http://www.bolero.com.tw/index1.htm
大劉,哪天你們上來,我們再全家一起去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