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2

〔汪嗚〕翻滾吧,失眠人(狗)!

這是去年的照片,Lucky一年內又爆了好多白毛
昨天晚上又被周公拒於門外,正當我在床上翻過來滾過去~翻過來滾過去時,
突然聽到床下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停下來,原來是被我吵醒的 Lucky 也在她的床上滾來又滾去~滾來又滾去,
我登時把臉貼在枕頭上吃吃竊笑,失眠的大便心情一下好轉。
(雖然我內心的OS是:妳滾個什麼勁兒啊!快點安靜,要不然我更睡不著了。LoL)
這個老太還會陪我一起失眠,真是太有靈性了!\( ̄︶ ̄)/



為了不要讓 Lucky 每次都是以昏睡的姿態出現,補放一張帶她出去散步的照片。
Lucky是標準的出門一條蟲,而且越老越沒膽,
現在只要去到陌生的地方,俗辣到就算有草地也不會撲上去,只敢在邊邊聞來嗅去,
還不時用膽怯的眼神抬頭看我,跟家裡兇暴的形象判若兩犬,太過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