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4

〔聖地牙哥〕一早就可以香檳喝到掛、海鮮吃到吐的Tom Ham's Lighthouse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上次要從聖地牙哥回台灣前,Tommy 的朋友興致勃勃地跟我們推薦了 Tom Ham's Lighthouse ,
說是那兒一早就有無限吃到飽的生蠔和龍蝦,而且早點訂位的話,還有可能訂到正面對海港的靠窗沙發座,
可以一面大啖美食,一面享受美景,好不愜意。
結果第一次訂位時,我們沒注意到他們吃到飽的早午餐只有星期天早上才有,傻傻訂了星期六,
走進餐廳發現裡頭空蕩蕩沒點自助吧台的影子,搞得我們心裡好生忐忑,
厚起臉皮問服務生才知道是我們跑錯時間。
幸運的是我們果然被分到靠窗的大沙發座,只可惜那天天氣陰沈,
海港一片灰濛,沒享受到藍天白雲和金碧輝煌的海波。看看這照片,都快跟黑白照沒兩樣了。

雖然沒有吃到飽,但我們照樣點了生蠔拼盤。
因為是去年年中去的,我已經忘記有哪些種類,只記得個個新鮮滑嫩,一大盤吃完還意猶未盡。
主菜也不遑多讓(事隔太久,現在也只說的出"好吃"兩個字。XD),
會讓我們撐著肚子還硬要點甜點來吃就表示這家餐廳很令人滿意。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但沒吃到吃到飽還是太殘念,所以這次 Tommy 又再接再厲訂了一次位,
終於沒跑錯時間(但就沒這麼好運坐到沙發座)。
雖然重點在海鮮,但一進餐廳看到一房間的甜點和麵包我就瘋了。
(還有一些熱食,但它們於我如浮雲,除非有炒蛋)。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呃...照片糊了。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甜點一向是我吃buffet的主戰場,但吃了後有點失望,沒什麼特別讓人驚艷的,徒然塞撐自己的肚皮。
海鮮的部分有生蠔、蟹腳和龍蝦(我為什麼沒照到生蠔呢?Orz),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老實說,吃到飽的雖然還是新鮮,但沒有單點的好吃,不過buffet嘛,重量不重質,吃爽最重要。
只是我實在很懶得剝殼,只能生蠔多吃些。
海鮮後面是熱食的吧台,可以請廚師做歐姆蛋和義大利麵,但口味......嗯就不要要求太多。
飲料的話除了果汁咖啡外(柳橙汁和蔓越莓汁都很普通,請主攻鳳梨汁,超清甜),
最嗨的應該是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香檳,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而且服務生超~~~勤快,就算水面下降不到一公分,
只要經過你餐桌,他也一定會重新斟滿,簡直跟聚寶盆沒兩樣。
不過也因為提供香檳,所以餐前要出示證件。
服務生一看到我的出生年份還驚呼了一聲:oh, you look really young!
因為他的吃驚太真誠,搞的我一整頓飯心花怒放,最後結帳時還大手筆的早午餐就給晚餐的20%小費,
難怪早餐店的老闆娘逢人必稱帥哥美女。


總的來說,吃到飽一個大人稅前要價$38美金,其實跟單點沒差多少,品質卻遜色的有點明顯,
我們又不是什麼大食量的人,所以默默覺得以後還是來吃單點就好。
但如果很想體驗一早就香檳喝到掛、海鮮吃到吐,這裡會是一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好選擇。
Tom Ham's Lighthouse @ San Die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