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13

〔喵嗚〕小貓愛吃鴨肉條

上次回台灣前我在 Costco 幫 Lucky 買了好大一包鴨肉條,
搭機前幾天開始打包,就先扔進了行李箱。

小貓有箱就鑽是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每次聽她窸窸窣窣在咬鴨肉條的包裝袋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她只是在玩而已。
結果等我有天看見她怎麼半張嘴都塞進去了,
才發現袋底已經被她咬出一個大洞,竟然大有對肉條虎視眈眈之意,
誒誒,小鬼,那是狗零食耶!

本來想說她應該只是好奇,我們就好玩地拿一根給她啃啃看,
(我太天真了,忘記她之前有從垃圾桶中把牛小排骨頭拖出來的前科),
而且她那時才大概六個月大,覺得她應該啃不動,
結果果然不能低估動物對食物的執念,
她孜孜不倦地狂啃不停,不到十分鐘,一根比她頭還長的鴨肉條就這樣被吞下肚了。

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只是想嚐鮮,我臨走前還是分裝了一包給她,
結果事實證明她是真的很愛吃,到現在還啃得樂此不疲。
而且 Tommy 知道我喜歡看她啃肉條(認真到鼻子都皺起來超~~可愛)
現在我只要心情一不好,他就會召喚寶寶來彩衣娛親XD。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但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不知道給貓吃狗狗的肉條到底會不會怎樣。
雖然 Pi Pi 有金剛狼般的超強復原力體質,但下次去看獸醫的時候問一下好了。 ̄▽ ̄"



順便同場加映:前幾天發現一張 Lucky 超智障的舊照片, 老太妳可以當 derpy 代言人了。




既然 Lucky 都出場了,當然也不能漏掉 Phi Phi ,
她今天成功的把自己變成 a little ball of fur,也太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