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13

〔小事記〕捷運奇遇記

前情提要::
上星期天中午,我和 Tommy 兩人分頭要從各自的家裡去雞米家享受雞米媽媽五星級飯店的好手藝。
Tommy從天母出發,我則從新店先坐公車到忠孝敦化再換捷運。
等我上車,找了個位置站定後,開始了以下的簡訊:

看到這句,我自然是下意識地左右張望,心裡盤算著該怎麼會合。
就在我低頭準備要回傳之際,突然聽到一聲簡潔有力的:「劉曉樺~」。
我抬頭,卻見 Tommy 就坐在正前方,一臉好氣又好笑地看著我,
光天化日之下,就這麼上演了好一齣「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啊!XDD

Tommy 無法理解我怎麼會像睜眼瞎子一樣沒看到他,
但大家評評理啊,誰會一上車就注意車上的路人,
誰又想得到我們不只上了同一節車廂,他還就在我正前方。
這機率就像我們一前一後買了兩箱一模一樣的盒玩同款豪洨啊!!
雖然說是很有默契啦,只是我們的默契可以用在更有實質價值的地方上嗎?( ̄▽ ̄)


最後,還是要感謝雞米媽媽賜了我們一頓美味的佳餚,沒有這麼豪華的家常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