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13

〔汪嗚〕Lucky 二三事

=================
前幾個星期晚上做惡夢,夢到我被惡鬼追殺。
那東西一把抓住我腳踝,正當我使出佛山無影腳死命狂踹時,突然間一下驚醒,
感覺腳上紮紮實實踢到一團軟軟的東西,同時床尾響起一聲哀號,接著砰砰聲響,有東西摔下床去——
Lucky就這樣被我硬生生踹下床了啊。囧。
她嚇得連滾帶爬逃到客廳,我千哄萬哄才好不容易把她哄回床上。
之前我有次不過睡夢中不小心用手揮到她的臉,她就嚇到在我手上咬出幾個洞,
我本來以為她這次也會很生氣,沒想到她整個晚上都溫順的像小羊一樣。
隔天我跟 Tommy 說這件事,他聽了哈哈大笑,下了個一針見血的結論:她根本就是欺善怕惡的卒仔嘛!


=================
之前有次帶 Lucky 出去散步,遇到兩家人帶著一對小姐妹在車庫門口聊天。
妹妹看到 Lucky 就很開心地一直大喊:「狗狗,是狗狗耶!」
我笑笑走過去,但妹妹還是興奮地停不下來,
而且看我沒反應,居然情急生智,在我背後大喊:「我也屬狗!我也屬狗!」
笑翻之餘我也覺得再不理她就太沒人性了,但是回頭後也只會傻笑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時她爸爸接了一句更令人噴飯的話:「那妳要給她牽回去嗎?」

有其女必有其父,果然是一家人啊。


==================
昨天遇到一個小妹妹,一看到 Lucky 就嚇的縮到媽媽身後,
但是嘴裡卻說:「狗狗好可愛,我最喜歡狗狗了。」

妹妹你也好可愛,但是阿姨好難相信妳啊!XD


==================
晚上牽 Lucky 經過公車站牌,媽媽聽到小朋友高興地大喊「狗狗!狗狗!」就也跟著喊了幾聲。
但等我走過去後,只聽媽媽沈默三秒後問:「那是狗吧?」

這位媽媽,Lucky 只是腳短了點,但她是狗沒錯啦!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