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15

【Everlane】The Petra Market 黑色托特包好輕好軟好好搭


Everlane 是一個網路直銷品牌,從我跟湯姆說我想買一個大托特包開始,
他就一直鼓吹我買他們家的包(之前他就送過我一個後背包)。
但現在要我買真皮的東西都會考慮非常非常非常久,
(除了不是很想買真皮外,價錢當然也是一大原因)
湯姆看不下去,就乾脆趁生日送我了,
還跟我說 Angelia Jolie 和 Olivia Munn 也都有這包,
奇怪了這種事怎麼不是我知道是他知道。XD

Everlane 的 Petra Market 總共有黑、白、藍、綠四色,
湯姆本想買藍色給我,但考慮到我一生大概只會用它一個真皮托特包,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百搭黑。它樣式非常簡單,就是全黑的外皮加單邊銀扣,
大小是54 x 38 x 35 cm,提把約23cm,有大約5cm的調整空間。
裡頭兩個內袋,整個包只有在內裡有打著小小的品牌名字。


下面是一些實背照,因為就百搭黑和百搭款,所以什麼衣服都能配,
皮質非常軟,我有一次穿短褲去看電影,把包包擱腳上,結果整場覺得像蓋被一樣保暖又舒服,
從此解決我看電影時外套到底要穿身上還是蓋腳上這忠孝難兩全的問題。



我還喜歡 Everlane 的一點是它們居然會把成本分項標出來,
不知為何,知道成本就算東西貴買起來也覺得比較甘願。XDD
截圖自https://www.everlane.com/collections/petra/products/petra-market-black

謝謝湯姆送我這個包,我會好好用它一輩子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