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5

〔喵嗚〕這是一個癡情感動貓的故事

PiPi是個清醒時肖肖不喜歡給抱,但睡覺時極黏的一隻小貓。
也不知道湯姆是給她下了什麼蠱,她從小開始每天早上都會去找湯姆踏踏,
踏的時候還必定先大叫幾聲宣布自己的到來(實在無法理解這行為)
有時踏到極爽嘴巴還會像喝奶一樣姆姆姆地吸+流口水,
看得我真是嫉妒欲死。



這樣就算了,她還不知何時愛上了睡胯下這莫名其妙的習慣,
尤其喜歡睡在兩腳組成的4字型中間,晚上一躺下關燈,她就會乖乖就位。

本來看她黏湯姆黏成這樣,我也沒奢望讓她變心,
但我忘了這位小朋友是個人盡可夫的個性,
某天晚上她忽然心血來潮跑來找我睡覺,
我當然是像被皇上臨幸一樣喜出望外,動也不敢動啊。
我本是個睡姿奇差、側睡趴睡都行就是無法正睡又會一直翻來覆去的人,
要我乖乖定住不動其實頗痛苦,但為了阿貓我忍了。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犧牲睡眠幾個月後,
小皮蛋大概發現我不像湯姆會動來動去,睡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現在第一首選都來找了我,真正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現在甚至愛我的大腿愛到有時我工作時還會跑來睡我腳上,
第一次我感動到簡直快痛哭流涕,以為百年只會有這一回,沒想到不是 ,
以前都很羨慕別人家小貓會睡腿上,現在我終於自己也有lapcat,
不枉我這麼寵她,心裡甚感欣慰。
(也幸虧她比較小隻,如果是 Phi Phi 我沒把握可以撐上幾個小時不動 XD)




不過 Phi Phi 就可憐了,
她本來也都會黏湯姆睡覺,但被妹妹霸佔後她就自動退出這三角關係。
等我搬來後她改找我了一陣子,結果現在我又被妹妹霸佔,
她只好都自己默默睡床腳,感覺好心酸。


不過她最神經的是不知哪根筋不對,
每天早上都是不知道受到什麼驚嚇一樣倉皇跳下床,有夠著猴。
希望她可以早日放下無謂的自尊心,學會跟妹妹分享我和湯姆,
一人一貓不是很好嗎,這樣我們兩夫妻也不用為了她們爭風吃醋而吵架啊。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