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5

〔SDCC〕2015聖地牙哥動漫展

2015 SDCC
雖然我很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也不是專業的動漫宅,
但眼看SDCC越來越商業化有越來越多當紅的電影視跑去宣傳,
自己又剛好住聖地牙哥,不去嘗鮮一次我心裡著實難過。
但想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搶了三年票,今年才終於搶到,
雖然只有一天,但我心已足矣。
(不過今年有買到票的明年就可以買預售票,不用這麼辛苦)

2015 SDCC
SDCC每年舉辦在聖地牙哥downtown的會議中心(Convention Center)。
有鑑於市區裡交通一定一片混亂,我們決定還是搭電車過去比較不跟自己為難。
為了這一年一度的盛事,平時15分鐘一班(記得是)的電車也加開了班次,
變得幾乎跟板南線一樣頻繁,不用什麼等。
一上車看到整車幾乎都是要去SDCC的人,心情立刻大嗨。


2015 SDCC
一下車看到 Marriotte 飯店上貼著大大的海報我就尖叫了。
Conan 的 Funko娃娃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但Funko現在紅的誇張,我們嘗試要去排隊兩次,但每次到的時候都已經不給排了。
不過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Conan娃娃是專門做給Conan秀的限量版,沒得買。
網路上一隻已經飆到$200美金,有夠起肖。


2015 SDCC
一到會場我們先去二樓換badge(記得要帶購票證明和ID),
雖然人潮洶湧,但櫃檯開很多,幾乎不用等。
badge領到就掛起來不用拿下來了,
就算在會議中心內各區出入口也都有人在查票。

在正式踏進展廳前會先領到兩本精美的手冊(很重)和一個讓你裝戰利品的袋子,
(袋子還是後揹的,所以其實輕裝去就好,自己不用特別帶包包)
(只是它揹起來好宅XDD)
袋子圖案有很多,我們第一次去沒經驗,
都走同一個的口就都拿到Gotham的,沒有分頭去搜刮不同圖案,
後來看到有人拿到 Batman vs Superman 我簡直眼紅欲死。
2015 SDCC


去之前我已經先看好schedule,
看到有 The Walking Dead 和 Game of Thrones 本來還超嗨,
但三秒後想到那麼熱門的不提早排隊根本擠不進去就很阿莎力的立刻放棄。
結果走一走發現有個地方人潮特別洶湧,
我好奇探頭一看,忍不住也像迷妹一樣失聲尖叫,
是Rick!是在簽名的Rick啊!
2015 SDCC
他兩邊分別是Carl 和 Glenn,最旁邊是Daryl,
但因為工作人員一直趕人,我們只能隨手拍拍。
Daryl 很三八,看到快暴動的大家也跟著站起來拿自己手機反拍,
我唯一拍到清楚的一張居然是他手機正擋在臉前的,悲。
2015 SDCC

一樓的展品販賣區人多到想好好拍照都難,所以我們只隨便拍了一些,
要不是真的有愛,我無法想像自己怎麼沒有立刻尖叫奪門而出。XD
2015 SDCC
2015 SDCC
2015 SDCC 這麥當勞叔叔我好想要啊!
2015 SDCC
2015 SDCC
2015 SDCC
2015 SDCC 這是玩具不是真人也不是蠟像啊
2015 SDCC 這還是玩具不是真人也不是蠟像啊

這 Sand Trooper 上市之後好想要,可惡。
2015 SDCC 
2015 SDCC
2015 SDCC 連狗狗也要變裝

除了會議中心外,旁邊的 Marriott 和 Hyatt 也有活動。
湯姆想去買 Battletoad 的東西,我們就順道去了 Hyatt 的 Xbox Lounge 看看。
Hyatt 有 Funko 的 FunDay (但要另外買票),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在布置,看到一個貌似 Jon Snow 的娃娃,
他們很賊,正面朝裏頭,讓人想拍還拍不到。
2015 SDCC Jon Snow, is that you?

Xbox Lounge 還送蠻多小東西的,
可以自己做披風(我們本來有排隊,但後來要去排 BattleToad 就放棄了)
還有泡棉手套隨便拿,我們是先拿到綠色的BattleToad,
但我看到有工作人員捧著一疊咖啡色的熊掌,
眼神立刻羨慕又渴望地飄過去,但又不好意思開口,
結果工作人員一看到我的表情就走回來問 You want it?
又塞了一個給我,搞得我好害羞,覺得自己好像幼兒啊。
2015 SDCC

今年五月網路上爆紅了一部無敵白爛的自製短片 Kung Fury
致敬80年代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看看,有夠智障噴笑,但白爛到我看不完。XDD
這裡放個預告片,不要懷疑,整片風格就是這樣。


我們這次什麼節目都沒去排隊,就獨獨排了這個。
本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沒想到一整個排到室外啊。
(其實光整天下來看到至少五個人扮成 Kung Fury 就該有心理準備)
2015 SDCC
自編自導自演的 David Sandberg 本人感覺意外溫文,看起來就像個好青年,
但就算不刻意搞笑認真回答還是很好笑,果然很有天分。XDD
而且看來他也是重度 reddit 鄉民,
不只片中的索爾是 reddit 上找來,連預告一拍好都第一個放到 reddit 上。
頭五個小時沒甚麼動靜他還很失望,
畢竟他為了拍這片傾家蕩產,電視沙發都賣了,媽媽還叫他去找工作。
朋友問他怎麼辦,有沒有其他打算?
他也只能幽幽回答:No, it's my only plan。
頓了兩秒後又更幽幽的補了一個 damn,笑死。
2015 SDCC Kung Fury
David Hasselhoff (霹靂遊俠李麥克)本來也要去,結果因為要做膝蓋手術沒出席,
好可惜,他根本神爛片之王,會答應演出 Sharknado3 的原因是這麼白爛的片我一定要演,
真是我知己。XDD

雖然我也很想去看一些大片的宣傳,但是隊伍真的排的太起肖了,
星期六的節目在星期五晚上就已經不知排到幾哩外,
為何大家可以這樣有毅力呢?(泣)
明年要再來的話我考慮一下要不要cosplay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