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2

〔音樂〕娛樂性超高的 Tenacious D 演唱會!

我對 Jack Black 開始比較有印象是從看了 The School of Rock (搖滾教室) 之後,
不過雖然覺得他很妙,又搞笑又會唱,
但我心中的喜劇電影演員之王還是 Ben Stiller,
他的片都莫名中我的笑點,Zoolander 是經典中之經典!

但自從看了 JB 去上 American Idol 的片段之後,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馬上就躍升到搞笑天王,
在 American Idol 上說:"I'm just trying to be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也太智障了!!
請看:

Tommy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看了 JB 演的 The Pick of Destiny (吉他狂想曲)
而且還一看成主顧,從此愛上他和 Kyle Gass 組的 Tenacious D
剛好他們今年巡迴演出有來到 San Diego,我們當然是要去看啊!
而且還是辦在 SDSU 的 Open Air Theater,難得畢業後還有機會回去學校,
真是一兼二顧,摸仔兼洗褲。
▲這是中場休息時候拍的,等真正開場時有全滿。

因為 Tommy 很早買票,所以有搶到很前面的位置,
我本來還鬆了一口氣,想說這次有椅子坐,不用像看 Dream Theater 一樣站到腿快斷,
結果 Tenacious D 一出場,大家嗨到從頭站到尾,根本就沒坐,椅子形同虛設,哇哈哈。

Jack Black 真的超寶,演唱會非常他的風格,從頭到尾搞笑不斷,
一下假裝羞辱工作人員,一下假裝和 Kyle 吵架,是當電影在演嗎?XD
加上每一首歌的歌詞都很白爛,沒有一首正常,笑到我嘴巴都痠了。

重點是——這是我看過最低級的演唱會布置!
好好一隻鳳凰可以搞成這個造型我只能說太有創意(請參考第一張照片)
而且到倒數幾首時鳥頭還噴出白色碎紙,就像......you know。
本來以為鳥身就很驚人了,沒想到更低級的是後面那雙翅膀,
鳥身消氣收掉之後,才看到原來翅膀下方有個洞,
唱安可曲的時候 JB 和 KG 就是從洞口出來。
重點是那個洞做的像是,呃,那個,請自己看圖意會,太白爛了!!XD

他們的歌有多無厘頭呢,聽聽安可曲,也是他們的經典作品之一《Fuck Her Gently》 就知道,
(看歌名就知道了。XD)
(影片從1:47開始,還可以順便看到 Jack Black 都是怎麼敬禮。XD)

看完超嗨,立刻拉 Tommy 去買 T-shirt,他還忍不住買了一張海報,
回家立馬掛起來,而且是掛在床頭!XD
(可惜框不太合,所以有些字和圖案被擋住)
不過他們連紀念品都不改低級風格,居然還賣cum rag,WTF,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 cum rag 是什麼請自行google,我不好意思明目張膽寫在我網誌上。XD

這個月一口氣連看兩場演唱會,
Dream Theater 很震撼,Tenacious D 娛樂性超高,過癮!
那什麼時候我才能看到我家 Masha 的演唱會呢??好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