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7

【Alpha Industries】女N-3B派克大衣

Alpha Industries N-3B Parka
Alpha Industries是美國一家專做軍用夾克的服飾公司,
他們最早還是美軍的承包商,
不管是短版的 MA-1 flight jacket 或長版的 N3B parka 等都有做,
平常一件最低都要$150美金起跳,派克大衣的話$200跑不掉。
但偶爾會有出清的超低價,
只是都只限一個款式一個顏色,
去年底先是湯姆搶了一件男生的黑色N-3B,
只要$6、70美金的樣子,那時看得我羨慕不已,
結果一、兩個月後,女生的居然更便宜,才特價不到$40,
所以就算顏色不是我一般會買的還是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有圖有真相▼


我本來對那綠色有點疑慮,
殊不知實品一寄到我簡直愛不釋手,
不過我現在再去網站查已經沒有這種布料和顏色了,
只剩亮面滑滑那種。


外套本身長這樣,腰間有繩子可以拉腰身,
左邊的胸口內側有個有扣子的暗袋。
帽子外圈的毛可以拆掉,
而且有做調整帶可以調整帽子的鬆緊度。
左右胸前都有兩個口袋,而且還蠻大的。
我很喜歡衣服袖子上有裝飾,
所以看到左邊袖子上有小口袋,
右邊袖子上有臂章(湯姆的黑色就沒有),
我開心的不得了。


實穿起來像這樣,
試過裡頭可塞兩件薄上衣再加一件毛衣沒問題,
(但不能是太oversize的毛衣,會很擠。)
不過我170cm,拿XS穿起來都還算有空間,
太嬌小的女生可能不適合這件。
袖口內有做縮口,所以不用怕風會灌進去。


但南加州實在太溫暖了,
我今年2月收到但一直沒機會穿,
終於這星期去丹佛才派上用場,
可以實地見證它的保暖度。
這是其中最冷的一天,大概零下12度左右,
我外套裡穿了一件襯衫和一件不是真的太保暖白色針織衫,
有戴圍巾和手套的話,拉鍊不用拉我也覺得很暖了,
(但湯姆一直覺得是我勇猛過人,他就算全副武裝也不是很想踏出室外。XD)
至於再冷還夠不夠暖我就無法知道了,
因為湯姆極端痛恨冰天雪地,
我想我很難有機會再去更冷的地方。XD


拉鍊拉起來的話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這種外套也不用太強求它看起來不臃腫,
所以沒特地拉腰身。

然後這兩張照片完全暴露了我對這件外套唯一的微詞,
就是它口袋為什麼要做正的不做斜的啊,
這樣很難把手插進口袋啊。
我又很不喜歡戴手套,每次想插口袋都覺得很憋。


湯姆又在偷拍我用自拍棒,
所以剛好有張拉鍊沒拉的側面照,
帽子沒順好,但可以看到毛很澎湃。


但也因為毛太澎湃,
帽子戴起來時有點阻擋視線和聽力的感覺,
所以沒有真的凍到受不了我不太喜歡拉起來。
拉鍊拉到頂的話領口會有個毛圈我覺得很可愛。


湯姆的是男生的S號,
他的就是亮面滑滑那種布料,
內裡是騷包的亮橘色,
我覺得size跟我的穿起來差不多,
好像就短一些些。
因為他不喜歡帽子毛太澎,
就把外圈的毛拆掉了。


總之這件外套好看又好穿我很滿意,
重點是還不到$40美金就買到了,
成功搶到有種中樂透的感覺。
(看討論說後來賣完了有些人的訂單就被取消了。)
最後就以我在試穿硬要來搶鏡頭的小貓做結束,
我也不知她爬我大腿是在爬什麼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